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奥达举办速腾赏车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5:15  北京晚报

  近日,一汽-大众京津区域代表处联合北京地区经销商,在北京德奥达一汽-大众汽车销售展厅举办了具有纯正德国文化特色的“速腾赏车会”。此次赏车会以“赏·品”为主题,充满浓郁的德国文化气息。在各种德国特色文艺节目的伴随下,三位专家分别讲解了红酒、巧克力及汽车的鉴赏方法,让现场观众充分体验到了德国文化特色以及德国产品的顶级品质。

  据一汽-大众销售公司京津区首席执行经理静国松介绍:举办这样一个与德国文化艺术紧密结合的速腾赏车会,主要是想让参与者体验速腾这款德系高性能轿车的优良品质。就像提起德国,大家立刻就会联想起德国人的严谨、德国货的高品质一样。希望以后提起德系高性能轿车,大家就会立刻联想到速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