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国际汽车展即将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5:15  北京晚报

  第九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9月15日至24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期十天。本届成都车展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和汉诺威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首次联合承办,并得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的支持。

  作为中国西部会展龙头企业的成都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今年与展览服务水平国际领先的汉诺威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首次携手、强强联合,将使成都车展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出现在人们眼前,加速其跻身中国A级车展行列的进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