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潍柴携手推出欧曼ETX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5:15  北京晚报

  4月底,福田汽车与潍柴动力举行了“国际化战略联盟签约仪式”,随后又召开了主题为“链合创新结硕果安全重卡新标准”的新产品推介会,共同推出了欧曼ETX豪华版产品和潍柴欧V动力。

  福田汽车联合欧洲的研发机构历经五年之久打造的欧曼ETX,是福田汽车在自主创新的基础上共同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欧系重卡产品,搭载潍柴欧V动力,以安全、可靠、舒适引领重卡升级换代新潮流。安全性是欧曼ETX重卡的突出“亮点”,无论是主动安全性能还是被动安全性能,欧曼ETX都有不俗表现。

  另外,由潍柴、福田、AVL、BOSCH公司联合打造的潍柴欧V,是真正的斯太尔升级动力,专为欧曼ETX匹配。该动力采用从德国MAN公司购买的专利EVB制动技术,可以保证车辆在山区下坡路上行驶的安全性、同时降低了刹车系统的使用频次,使整车运营成本降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