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倾力打造“自由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5:15  北京晚报

  

  就在“五一”旅游黄金周之际,长城房车又一新品种——“自由行”背驮式房车正式上市。它是中国首款自主研发的房车品种,填补了目前国内背驮式房车的市场空白。

  “自由行”背驮式房车是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引进美国当今先进的房车生产技术,精心制造的最新品种。该房车外形兼具了欧美先进房车的大气和亚洲精品房车的精致,是东西方房车理念的完美融合。“自由行”房车由皮卡和露营房两部分组成,可自由拆卸,真正实现了房车的多功能性。外出休闲、旅游、露营时,只要将整个露营房直接驮在皮卡车上,就是一辆完整的房车;当把露营房卸下后,皮卡车的运输、代步功能又保持不变。大大提高了背驮式房车的实用性。

  露营房部分是引进美国先进的生产技术和材料生产,宽敞明亮,冰箱、空调、液晶电视、DVD还有微波炉、煤气灶、厨具等用品一应俱全,精美时尚的卫浴系统配置以及舒适柔软的床和沙发让人随时都能够享受到家的温馨舒适。

  长城目前具备自走式、拖挂式、背驮式房车等十余个品种,是国内房车品种最全的生产厂家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