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旋为何没天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5:15  北京晚报

  

  虽然这几年新车、新配置不断涌现,使天窗早已经不再是什么稀罕的玩意儿了。但对相当一部分消费者来说,“尽管天窗不是万能的,但没有天窗却也是万万不能的”。刚刚下线、被东风雪铁龙寄托着厚望的凯旋居然没有提供天窗这项配置,不禁使很多消费者心存疑惑。日前,在凯旋的下线仪式上,东风雪铁龙总经理德博来对此给出了解释。

  德博来说,自从凯旋正式亮相以来,自己就经常被问到这个问题。据他透露,其实关于天窗的问题,在凯旋的设计初期,中法合作设计团队也讨论了很久。因为不论是在中国还是世界上其他各地市场,凯旋未来的竞争对手基本上都配置有天窗,而且关键的是,很多用户也比较喜欢天窗这项配置。但是,凯旋的设计团队最终还从安全的角度出发,在车顶加装了横梁,以更大限度地保护驾乘者的安全。而正是因为这横梁,凯旋暂时无法提供天窗的配置。不过,德博来也表示,对于天窗的问题,东风雪铁龙也在继续研究之中,不排除未来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为凯旋装备上天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