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旋下线本月下旬交付首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5:15  北京晚报

  东风雪铁龙凯旋轿车4月28日在武汉神龙公司隆重下线。神龙公司有关人士表示,这款凸显六大科技创新优势、全球投放、中国首发的全新车型的正式投产,标志着东风雪铁龙品牌开始向中高级轿车市场强势出击,集中发力,同时也意味着神龙公司产品结构调整取得了具有战略意义的重大突破。

  事实上,凯旋轿车自2月18日首次在深圳亮相、3月18日在北京举行创新技术鉴赏会并宣布预订价格以来,一直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评价。为了让凯旋轿车的首批用户更满意,自今年2月份以来,东风雪铁龙对全国170家4S网点的近1800名营销服务人员,分期分批进行了专业技术培训;目前,展车已陆续进入各地展厅,供喜爱凯旋的用户一睹其风采。神龙公司有关人士表示,5月下旬,预计170家4S网点将正式向首批凯旋用户交付新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