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发改委领导再访众泰 强调自主研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4:24  新浪汽车

图为国家发改委领导视察众泰汽车工厂图片

  新浪汽车讯 5月6日,国家发改委产业政策司副司长王富昌先生、处长卢希先生和省经贸机械行业办彭绪栋先生,在永康市副市长方平先生的陪同下,莅临众泰控股集团视察指导。

  王司长一行领导在听取了众泰控股集团总裁吴建中先生的工作汇报后,对众泰下一步的发展做出了重要指示。指出经济型汽车有着良好的市场发展空间,要求众泰稳步发展,实实在在,生产出适合老百姓需求的好车。强调自主研发,做出自己的品牌。随后参观了四大工艺车间。王司长和卢处长还亲自试驾了众泰2008。

  作为新生的民营汽车企业,众泰的快速成长吸引了诸多的目光。国家相关主管部门领导也极度关注和重视,此次视察是国家发改委领导在4月初莅临众泰后,再次到众泰视察工作。

  众泰控股集团自年初推出国内首款小型休闲车——众泰2008以来,短短的几个月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截止4月底,众泰控股集团已经在全国设有70多家一级经销商和200多家二级网络,基本上覆盖了全国大部分省市地区,实现销售2432台。而更令人欣喜的是4月初众泰2008首批出口车从上海港起航远赴叙利亚,正式吹响了众泰汽车进军海外汽车市场的号角。同时,欧洲和美国市场的经销商也已抵达众泰集团总部洽谈众泰2008出口业务。此外,众泰2008更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同与关注,在刚刚开始的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上,众泰2008作为唯一的汽车产品被主办方授予 “2006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专用小型休闲车”称号,这是继众泰2008成为浙江省06年首批政府采购的自主品牌汽车后的又一殊荣。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众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