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省钟祥市莹兴汽车工贸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4:01  中国汽车报

  把握环境,把握企业的发展,把握自我成立于2004年10月8日,是一家具有法人资格的私营企业(民营)。公司位于湖北省钟祥市郢中镇金汉江大道(东环路),市职业高中对面,省皂当公路146公里处。公司现有员工56人,其中具备高级职称的2人,高级工2人,中级工3人,注册会计师1人,注册评估师1人,高级评估师1人,保险代理专业人员1人,各种车辆46辆。公司经营项目有汽车销售(银行按揭分期付款),旧车交易,车辆评估,二手车电脑开票,汽车租赁,班车客运,普通货运物流服务,配件维修,停车场服务等。

  莹兴一直以诚信为本,诚实服务,要求全员共同努力,创造树立企业形象。莹兴认为人是企业经营中的第一要素。卡内基讲:无论你的技术多么先进,你的产品多么有竞争力,你的竞争对手迟早会复制你的成就,但是唯一复制不了的是你的员工。莹兴就是用“把握环境,把握企业的发展,把握自我”这三个把握不断鞭策和激励每个莹兴人追求事业。

  莹兴公司为客户提供全天候的跟踪服务,为新老客户提供新车销售,旧车交易售前提供信息服务,售中提供代办服务,代收代缴各项税费,车辆保险,办牌办证,提档,入籍过户,车辆年检,驾驶员年审,售后提供跟踪服务,车辆故障提供抢修服务,经济纠纷提供法律援助服务,协助处理交通违法。莹兴深知,客户的满意才是公司得以不断发展的根本.(陆婕)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