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潍柴缔结战略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0:3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日前,汽车产业链一个新的三国四方企业战略联盟诞生。签署战略联盟的主角是:中国福田汽车和潍柴动力、德国BOSCH公司、奥地利AVL公司。

  按照协议,潍柴动力、福田汽车双方将共同开发专为福田重卡配套的新产品,并将使用由双方共同注册、共同拥有的“潍柴欧V动力”品牌。该品牌发动机将由双方整合设立的新的技术研发中心进行研发,全力打造一款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高档发动机,以满足福田重型卡车市场的需要;BOSCH公司与AVL公司根据实际需要,作为参与方提供必要的技术及资源支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