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趣味福克斯 后座也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11:31  新浪汽车

  有人说,中国城市夜生活有多繁荣,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市民消费能力有多强;而私家车的拥有量,则是消费能力盛衰的一个标志。有人评出了最适合夜生活的几部小车,福特福克斯被评为奔放,适合年轻情侣夜游车海。

  福克斯的评语很有趣:不拘小节,热情奔放。美国车尽管总会因一些细节的疏漏而遭受批评,但驾驶福克斯会让人很快忘掉这些不愉快。这款充满驾驶乐趣的车,无论是头部、腿部空间,还是排挡位置,都自然而然地让人产生驾驶的欲望。即使在夜晚的道路上仍然会让你有明显的路感,1.8排量的力量对于你的夜生活也是应付自如,无论加速、过弯,还是你想像着更加富有变化的驾驶,福克斯都不会令你失望。

  夜生活总让人想起了经典的情侣生活,福克斯的宽大的后座,据说在一些希望搞点情调的年轻人眼中最后欢迎。美国有一个说法,40%的年轻人第一个性对象是在父母的车后座找到的,那中国这个趋势会不会也朝着个比例发展,得看多少出众的美国车进入中国了。

  有福克斯车主在论坛上公然发布车后座性生活指数,福克斯排名10万-20万车的第二名,很有趣的一个数据。(作者:dongzi)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