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福特嘉年华SportVan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09:23  新京报

  具体售价未公布,今年年底首先在欧洲上市

  4月25日到27日,在英国伯明翰举办的国际商用汽车展上,福特一口气推出了26款新型商用车,其中包括全新的嘉年华运动型小客车(NewFordFiestaSport Van)。该款车将于今年年底首先在欧洲上市。

  “随着目前消费者对于同时具备家用和商用双重功能的汽车期待值越来越大,今后小型客车市场的潜力十分巨大。”福特欧洲商用车部的一位官员非尔·卡莱诺在车展上说。

  新款SportVan搭载福特强劲的1.6升发动机,具备5挡手动变速,助力转向、ABS系统等。

  全新的SportVan无论是外观和内饰都继承了出色的运动性。从外观来看,高置的前格栅、运动除雾灯和一个后尾翼使其看起来更加具有侵略性,同时对于车身的控制也更加轻便。内饰也更为舒适,前椅极具运动性,按钮键盘容易触及到,包括空调开关,mp3接口,此外还配备了可加热的前挡风玻璃,电动加热车外后视镜等。

  今年是嘉年华全球上市30周年,作为福特家族中销量最好的一款小车,嘉年华在2006年2月份销量同比增长10%.2006年头两个月在欧洲售出55000辆嘉年华,比2005年同期的49900辆增加5100辆。此次全新SportVan的问世,将是福特上市30周年的又一份生日礼物。

  目前,全新的SportVan有两种版本windowvan和panelvan,并有红、黑、银灰和钻石白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具体售价还未公布。

  编译/本报记者尹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