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或将在美国建新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09:23  第一财经日报

  由于销量增速,日本马自达汽车公司很有可能最早于年内在美国建立新的制造工厂以缓解生产压力。同时,公司也可能选择借用福特汽车的制造工厂。

  马自达首席执行官 Hisakazu 是在5 月3 日接受外电媒体采访时作上述表述的。他说,借用福特工厂可以使公司产能得到更快的扩张,但是也存在一些问题。 Hisakazu Imaki 说:“在美国建立工厂也是公司目前正在研究的选择之一。”公司希望在今明两年借助马自达3以及最新的CX-7和CX-9等车型在美国市场实现扩张。

  马自达公司新近公布的年报显示,得益于轿车和轻型卡车全球销量的增长,该公司去年纯收入达到667亿日元(约合5.89亿美元)。(惠正一)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