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主盛赞海马阳光假日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 21:45  新浪汽车

  今年的海马阳光假日活动已于4月16日在全国百家4S销售服务店同步开展,前来作车辆检修的车主络绎不绝。“这已经是我连续第三年来参加阳光假日的活动了,海马的服务还真是不错的。”笔者对前来为爱车进行检修的车主冯先生进行了现场的随机采访:“三年前,我车刚出磨合,正赶上五一放假,就想带我老婆去趟太原老家看看。当时也还不是很懂,没给车做什么检查,买了桶机油加上就走了。”

  “一路上倒也没觉得什么,大概是从石家庄转上往阳泉走的路上,挺荒的,隔好远才有个村,路上都是运煤的大卡车。一辆大车一个劲的在我们后面按喇叭,我靠了靠边,那司机超过来跟我说‘哥们!还开那!都冒蓝烟了!’ 我停下来一看,可不是。不过那会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会事,周围又没人,只好硬着头皮往前开。好不容易看见一村子,村口有个为过往卡车补胎的修车摊。赶快问了问,师傅说是机油的问题,车子最好别开了,但他们那也没法修,附近也没能修这种小轿车的。”

  “我当时就慌了,心想这回干了,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老婆说打海马的保姆服务800热线,我心想,你在城里打行了,这荒了吧唧的地,你打了谁管你啊。但也没别的办法了,死马当活马医呗,没抱什么希望的打了800。”

  “接线小姐很热情说帮我联系一下当地的销售服务店。大概过了10分钟左右吧,海马石家庄的销售服务店就给我打了个电话,问了一下情况,和具体的位置,然后又说等一下再打过来。又过了大概不到5分钟电话打来了,对方说已经安排了车辆过来,但由于路程比较远可能要1个多小时甚至2个小时才能赶到。而且如果技术人员到场后确定是机油的问题,那么只能拉回销售服务店进行维修,我们的旅游计划就要改了。我当时特感动,真的没想到问题能这么顺利的解决。”

  “也就等了1个半小时吧,维修师傅开就到了,真的挺快的。看了看确认是机油问题,就把我们给拉回石家庄了。到了销售服务店,都已经晚上7点多了,师傅说得先看看车子伤得情况,再快也得第二天才能修好。于是又帮我们联系了酒店住宿。所幸情况不是很严重,第二天晚点的时候车就修好了。”

  “取车的时候,师傅跟我说‘怎么出来之前不去销售服务店检查一下车辆,每年五一前咱们都有阳光假日,去免费检查一下车辆,做作保养,加点机油什么的,就不会发生这种意外了,多悬啊。’”

  “所以,从那以后,我每年都参加阳光假日的检修,这已经是第三年了。每年来每年都有一些新的有针对性地项目,比如吧,今年的发动机积碳清洗,就是因为现在各地油的情况不一样,怕车辆积碳出故障。我就做了这个了,顺便还跟师傅聊了聊关于加乙醇汽油后车辆保养的问题,这样今年再出外地,心里就有底了。”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