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宝贝都是气质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 16: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历经“三堂会审”33名美女杀入决赛

  由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的“飞跃2006羊城汽车宝贝大赛”是第四届汽车嘉年华的特色活动,参赛选手多是高校在读大学生,从接受报名开始,经过3月有余的层层筛选,33名汽车宝贝最终入围,并将出现在“五一”期间于广州新体育馆举办的汽车嘉年华现场,由于时间长,程序多,汽车宝贝们可谓是经过了“三审过堂”之后产生的,其间有不少花絮值得一提。

  评委招架不住美女反问

  记者全程跟踪了汽车宝贝大赛的过程,最终胜出的这33名汽车宝贝都是经过层层筛选,在评委们火眼金睛的历练和挑剔的“三审过堂”之后产生的,她们有的气质优雅,有的青春阳光,有的性感高挑……在前期举行的初赛中,众多的美女选手大方上阵,捉对厮杀,在走台步、知识问答等方面都从容自如,妙语连珠,以至于有的评委都有点招架不住美女的反问。

  有评委表示,参赛选手不仅在外观气质接近专业模特,而且在学识方面表现也令人满意,毕竟他们绝大多数人都是本科学历。“这是我所参加的整体文化素质最高的一次选秀比赛”。一位曾数次担任过国内最高级别选美比赛的评委表示。

  记者了解到,尽管组委会对参赛选手的学历未作特别要求,但是报名参加比赛的佳丽们绝大多数都是本科学历或者是在大学在读学生,选手们最小的只有17岁,最大的也只有23岁。

  汽车宝贝多是高校美女

  参加比赛的美女较多的是在校就读的大学生,不同的院校和专业,使得她们在比赛时呈现出不同的个性特点。一位英语专业的选手一上来就是一段英文的自我介绍,与评委的英语对话中也是从容自如,令围观者刮目相看。一位来自中山大学中文系、身材高挑的选手不仅出口成章,涉及到汽车知识时还会用诗词来表达;一位学表演的选手将自己想象为汽车推销员,不仅推销手法新颖独到,专业的汽车知识也颇为到位,令评委席上的某汽车公司老总连称专业。

  亚姐李华现身说法

  据记者了解,为了做到大赛提出的“车坛丽人,智慧闪耀”,最终入围的汽车宝贝在上岗汽车嘉年华担任车模之前,接受了一系列的严格专业培训。大赛组委会邀请了汽车行业专家、销售专家、著名模特教练、形象专家等,为准入围的40名选手进行培训。主要内容包括:汽车知识、销售知识、形体台步训练、形象塑造、沟通技巧、气质培养等,培训之后挑选出33名选手进入“五一”期间的赛事。目的是提高选手的专业素质、综合沟通能力等,使她们在羊城汽车宝贝大赛中以最佳的状态出现。

  2000年亚洲小姐冠军得主李华小姐也对这些宝贝进行了亲自辅导,使得宝贝们的总体气质和专业表现有了很大的提升。有了这些高校美女的加盟,第四届汽车嘉年华将在展示现代汽车工业的前沿科技的同时,更绽放出亮丽的时尚色彩!(文/车贵远 图/阙道华 吴万生)

  

  

  

  

  

  

  (卓珩/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