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富强、张宝东在空港汽车嘉年华开幕式上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 10:4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30日,天津空港汽车嘉年华(春季)在天津空港国际汽车园隆重开幕,天津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富强及天津空港国际汽车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宝东在开幕式上致辞。

  张宝东首先介绍了本次“天津空港国际汽车嘉年华”的基本情况,说明其是在滨海新区管委会、天津保税区管委会的领导下特意策划的一次系列车展活动,全年共举办四季,每季为期20天,主要目的就是希望能够为京津地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赏车、购车、品车的全新平台。

  张宝东说,此次春季汽车嘉年华活动以“Enjoy Auto——尽享汽车”为主题,展览时间为5月1日至5月20日,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五一黄金周七天,是车展的集中发布期,在此期间将会举办一系列新车名车的集中发布和互动活动;后十三天为车展延续期,还将举办一系列活动。

  张宝东告诉大家,本次活动共有50余家参展商参展,参展品牌80多个,车型200多款。展贸中心A厅B厅主要以进口汽车为主,主要有:劳斯莱斯、宾利、奔驰、宝马、保时捷等世界顶级品牌;C厅则为专门的国产新车发布区,对2006年上半年发布的新车进行集中展示,集中发布的新车主要有:帕萨特领驭、速腾、马自达3、君越、乐风等。另外,梅赛德斯-奔驰、凯迪拉克、VOLVO等9家专卖店和二手车交易市场也分别作为本次嘉年华活动的分会场进行展示。

  最后,张宝东还热情地介绍,本次活动举办了汽车模特秀、专业汽车摄影展、汽车趣味运动会、汽车节油大赛、汽车宝宝大赛等一系列的节目和娱乐活动,浓郁的互动性和娱乐性将使这次活动真正成为一个汽车的嘉年华。

  之后,天津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富强也发表了讲话,希望空港汽车嘉年华能够为京津地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集购车、赏车、品车、玩车为一体,集汽车消费、汽车娱乐、汽车文化为一体的汽车盛宴。同时,也为国内外汽车服务业的同行们提供了一个商务交流的环境和平台。

  此外,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还有: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皮黔生、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副总裁王松林、天津开发区保税区工委副书记、保税区管委会主任冯志江以及天津市商务委员会、滨海委、天津海关、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天津进出境检验检疫局、天津保税区管委会有关部门的负责人。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