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约经典免费周游 高尔夫“一周车主”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15:2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相约经典,免费周游!一汽-大众黄金五月于江苏、浙江、上海两省一市启动高尔夫“一周车主”活动,凡参加高尔夫试驾活动的消费者,除获得一汽-大众送出的限量版奥运胸针、奥运福娃等礼品外,更有机会获得免费试驾高尔夫7天的机会。一汽-大众此举旨在为广大华东消费者提供更多与世界经典名车-高尔夫 “亲密接触”的机会。

  高尔夫是世界汽车单一品牌销量记录的创造者和保持者,历经过全球2500万用户的检验,已经成为汽车文化最为独特瑰丽的一种,书写出一部传奇经典。据一汽-大众华东商务代表处相关人士透露,之所以举行此次针对高尔夫大规模的、以“体验”为宗旨的消费者活动,是因为华东地区的经济文化水平位于全国的前列,汽车消费理念相对国内的整体水平也更超前,因此更能领会高尔夫所倡导的品质生活理念;而高尔夫所能提供的经典设计、高尚品质以及深厚的文化蕴含、优异的使用功能,也都更为适合华东区的家庭用户的需求。

  高尔夫是一款载满荣誉的车型,自1976年在德国投产,历经30年的精湛琢磨,一直引领着世界家庭用车的发展方向。高尔夫是一部精华内敛的车型,不事张扬,将更多的优质呵护留给使用者,因此,高尔夫的车主们,往往是深具文化修养、品味高雅的人士,他们也常常是懂车者的代表。高尔夫经典的外观简洁有力、自然浑厚、时尚而不夸张,包容着恒久的流行元素;动力、配置等的匹配组合注重稳定和实用性;高尔夫空间宽敞,组合方式丰富,能够满足多种场合和功用的要求;而作为高尔夫经典元素的核心,远超同辈的优异品质创造了最为宝贵的使用价值,不争哗彩,自然精彩。如此内秀的高尔夫,更不能仅仅凭“远观”去感知,更是要以实际的感受去发现,一汽-大众华东代表处的人员表达了他们对高尔夫和本次活动的信心。

  与经典谋面共行,是很多人的梦想;而如果能够把经典纳入生活,免费走过一周的体验享受之旅,绝对是生活中的优遇!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