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购40辆风行商务车馈赠东盟成员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15:07  新浪汽车
广西购40辆风行商务车馈赠东盟成员国

广西省政府购40辆风行商务车馈赠东盟成员国

  新浪汽车讯 第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即将召开之际,南宁传来消息,广西省政府业已与近日购得40辆风行MPV,用以馈赠新加坡、泰国等东盟成员国。

  据悉,经过两届成功举办,博览会得到了国家的充分肯定和高度重视。博览会同时也引起了亚洲乃至世界的广泛关注,成为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重要经贸合作平台。今年是中国与东盟建立对话伙伴关系15周年和中国-东盟友好合作年,将举行一系列纪念活动。馈赠国产MPV“国礼”给东盟国家就是其中极富创意的一个举措。

  据风行汽车市场部介绍,东风柳汽旗下风行品牌自推出以来,不断创新,风行产品的公务接待气息和商务接待功能日臻完美,成为了国产MPV的优秀代表。作为首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会议指定用车,“风行汽车经过了严格的审查和考验,得到了组委会和东盟成员国贵宾的青睐和认可,而此次有幸被广西省政府采购用以馈赠东盟成员国,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