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质自有量 东风标致精兵布全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14:46  新浪汽车

  来自东风标致最新的消息,从近期的市场表现来看,东风标致206、307这对“狮门兄弟”表现不俗,不仅品牌形象深入人心,而且一直保持持续旺销的辉煌业绩。

  2004年推出的“中级车”307,经过近两年的市场打拼,以其精良的品质、准确地市场定位及诚信的服务体系,建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不仅在业界树立起“精三样”的领军者形象,而且其“品味成功、品味生活”的市场形象也深入人心,2005年创造了过5万辆的佳绩,而在中国汽车市场新品辈出的今天,仍然延续这种辉煌,2006年截止昨天仍然保持着15800台的销量。

  2006年初东风标致的另一猛将主打紧凑轿车市场的“小狮”206面市。一经推出,就凸现王者之气,自1月19日上市以来,得到市场的热捧,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内,订单就超过了12000多辆,3月份销量达到3630台,4月份截止昨日更是创下了3500台的佳绩。

  在汽车产业“产能过剩”评论甚为猛烈的今天,东风标致一直将现有产能进行有效的控制,导致市场上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这对于那些盲目追求销售利润、进行市场扩张的汽车厂商来说是难以理解的。这么好的口碑,这么好的销售势头,为什么不加大产量?仔细分析发现,对于市场、对于竞争,东风标致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那就是——有质有序,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绝对不允许“瑕疵”的出现,坚持将最完美的产品及服务回馈社会,充分体现了东风标致诚恳、稳健、负责的企业发展态度。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