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携手中汽贸易捐赠西藏希望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11: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30日,中央企业青年企业家西藏行考察团顺利抵达芒康,并在当地的如美镇希望小学举行了捐赠仪式。其中,作为此次中央企业青年企业家西藏行考察团协办单位之一的大众汽车(中国)携手其中国进口商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共同为如美镇希望小学设立了“大众汽车”奖学金。中旅总社捐赠了电脑、书籍和书包等文具,中国电信捐赠了上网卡、电子图书等物品,中国电信还在捐赠现场免费为希望小学开通了宽带。捐赠仪式上,企业家们还通过拍卖学生作品的方式为希望小学筹款,以支持当地的教育事业发展。

  据了解,早在一个月前,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得知企业家们此行的目的时,就自发地以“我心中未来的家乡”和“我心中未来的汽车”为主题进行了绘画比赛。在他们充满稚气的小作品里,企业家们看到了孩子们纯朴的、源于自然的创造力。于是当场决定以拍卖的形式为希望小学筹集更多教育资金。

  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监沙德先生表示,大众汽车一向注重公益事业,此次希望小学捐赠仪式,是“支援西藏 感受途锐”活动的重要环节,青年企业家们积极踊跃地为希望小学筹款,不仅表现出他们的爱心,更以实际行动表达了他们支持西藏教育事业的发展的强烈愿望。沙德先生鼓励孩子们自强不息,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自己的双手创造西藏的更加美好的未来。

  据了解,考察团的30余位中央企业青年企业家是4月28日驾驶8辆配备齐全的大众途锐SUV从成都出发的,他们将沿川藏线向拉萨进发,于5月6日结束此次考察的行程。据悉此次考察活动使用的8辆途锐V8越野车全部由大众汽车(中国)及其中国进口商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独家提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