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0位消费者40公里体验乐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11:43  新浪汽车

乐风40公里试乘试驾”活动合影图片

  新浪汽车讯 4月29日,40名幸运的消费者成为了“乐风40公里试乘试驾”活动的体验者,在4月温暖春风中驾驶乐风乐享春风,体验了乐风带来的精致生活。雪佛兰乐风全国巡展北京站活动由此正式启动。

  此次“乐风40公里试乘试驾”活动是上海通用汽车和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联手推出的,由上海通用雪佛兰路通威4S店承办。“乐风40公里试乘试驾”活动的主题是“乐享春风,体验精致生活”,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表示,雪佛兰LOVA的命名正是要印证“知本一族”对生活的热爱、对自我的坚持和对明天的渴望。“知本一族”对精致生活有热切的希望,而通过驾驶乐风让“知本一族”们感受乐风能为其带来的精致生活体验正是此次活动的初衷。



驾驶安全培训现场图片

  4月29日上午,在路通威4S店内,参与试乘试驾活动的体验者们聆听了乐风的知识讲座并接受了驾驶安全培训。午餐后,“乐风40公里试乘试驾活动”正式启动。在长达的40公里的试乘试驾路线上,消费者们感受了乐风在高速路上的急速狂飙,体验了乐风在城市路况上走走停停中仍能感受的舒适和惬意,还在专业的试车场地上对乐风的动力、操控进行了严格的考核。

  “乐风40公里试乘试驾” 体验活动于4月23日完成首批读者招募筛选工作。本次活动报名从4月19日起至4月23日上午9点止,五天的报名时间内,共收到报名信息163组(家庭、情侣参加为一组),其中男士占总报名人数的91.58%,女士占报名人数的8.42%,家庭或情侣占总报名数的39%。经过工作人员的电话回访确认,符合乐风定位人群25-35岁以及实际驾龄两年以上的读者共有82组,这82组符合要求的读者进入了复选阶段。

  由于报名读者较多,复选工作采取了随机抽取的方式。4月23日,在北京青年报大厦内,由承办本次活动的雪佛兰路通威店市场部总监尉凯抽出了30组读者,入围决选。27日经最终确认20组读者参与本次活动。

  2005年11月21日,雪佛兰LOVA乐风在广州国际车展的上海通用汽车展台炫亮登场,标志着这款蕴含中国元素的全球同步上市车型正式由上海通用汽车向中国市场推出。雪佛兰LOVA乐风的名字充满了自信、乐观和洒脱,乐风让人联想到舒适惬意的有车生活。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