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部分车型变速器出问题 福特7家组装厂暂停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09:19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4月28日专电 美国福特汽车公司28日宣布,由于该公司部分车型的变速器发现问题,福特已经停止了7家组装厂的生产,受影响员工人数达到1.5万人。

  当天,福特公司发言人安妮·加塔里指出,这一问题是该公司在进行一次离合系统测试时发现的。问题发现之后,福特公司要求夜班轮班的工人提前3小时下班。白班工人则被要求暂时在家待命。目前,这7家工厂何时恢复生产尚不清楚。

  加塔里称,生产受到影响的车型包括F-150皮卡、Expeditions、E系列货车和公共汽车以及林肯城市。她指出,公司确认目前还没有消费者购买了这几款问题车。

  加塔里说,问题出在离合系统的一个零部件上,她没有透露这个零部件的供应商,但指出这家公司正在与福特合作,以尽快解决问题。

  据JP摩根公司汽车专家估计,受牵连的这7家组装厂每天的汽车产量超过4300辆,暂时停产的决定将使福特公司的成本每天增加3440万美元。(完)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