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先进技术集于一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7:44  金羊网-新快报

  1、i-VTEC发动机

  雅阁搭载的是本田公司面向21世纪而开发的i系列中的i-VTEC发动机,i-VTEC技术作为本田公司VTEC技术的升级技术,不仅完全保留了VTEC技术的优点,而且加入了世界流行的智能化控制理念,在提高燃油效率,降低有害物排放方面堪称国际水平。

  本田公司在1989年推出了自行研制的“可变气门正时和气门升程电子控制系统”(缩写“VTEC”),是世界上第一个能同时控制气门开闭时间及升程等两种不同情况的气门控制系统。本田的VTEC发动机一直是享有“可变气门发动机的代名词”之称,它不只是输出马力超强,它还具有低转速时尾气排放环保、低油耗的特点。

  2、VSA系统

  雅阁一直追求世界最高水平的安全性能,06款雅阁2.4Li-VTEC和3.0LV6VTEC全部车型均配置了VSA系统,车辆主动安全性能更加出色,能够有效预防事故发生。

  VSA(VehicleStabilityAssist)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是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提高车辆稳定性和行驶安全性的控制系统。除具备了传统的制动防抱死(ABS)功能和牵引力控制(TCS)功能外,还增加了防侧滑控制(SkidControl)功能。

  VSA系统能够帮助驾驶者更加从容地操控车辆,将车辆尽可能控制在正常的驾驶范围内。特别在遇到紧急情况突然转向、通过湿滑路面等情况下,能够最大程度地保证车辆的行驶安全。

  

  3、导航系统(NAVI)

  06款雅阁配备了先进的导航系统,导航系统采用7英寸触摸式宽屏显示器,包含了导航功能、DVD和VCD播放功能以及倒车显示功能(需选配),使用集成型的导航系统控制面板,将导航、音响、空调等操作按钮通过模块化形式合理排列,极大地方便了驾驶者的操作。

  06款雅阁的导航系统可以精确显示车辆现在位置,同时包含了丰富的目的地检索数据,用户可以按照地址、电话号码、拼音、设施等多种方式迅速查找目的地并进行设定,强大的计算功能将提供多达6种路线方案供选择。导航系统还具有双语(普通话和广东话)语音导航功能,而导航过程中的双画面显示将道路交叉口、分岔路以及环岛进行放大显示。用户还可在2.4Li-VTEC和3.0LV6VTEC车型上选装倒车后摄像头。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