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锐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7:44  金羊网-新快报

  、

  、

  、

  普锐斯是世界首款批量生产的、也是目前世界上最成熟的混合动力轿车。普锐斯的丰田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属世界先进技术,创造了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最佳组合,不但达到了远远低于传统汽车的油耗水平,而且实现了世界高水平的低尾气排放。新一代普锐斯更加完美地融合了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双重优点,使驾驶性能大幅提升。在安全性方面,普锐斯配有GOA车身、S-VSC、SRS系统。

  卖点:国际市场多次获奖,国内首款混合动力车,外形前卫,技术先进,油耗低,环保。

  参考价格:

  普锐斯真皮座椅版29.62万元

  普锐斯织物座椅版28.22万元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