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马自达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7:44  金羊网-新快报

  新Mazda6是一汽轿车与日本马自达公司合作生产的车型,技术与全球同步。新Mazda6匹配了灵敏而流畅的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新一代MZR发动机,采用了双横臂式独立式前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后悬架,极大地提高了整车的行驶平顺性和操纵稳定性。新Mazda6通过改善发动机的油汽混合质量,提高燃烧效率,使发动机的节油和排放性能得到了有效提升。

  卖点:唯一一款兼有轿跑车风格的中高档轿车,外形时尚动感,中低速加速性为同级车最高。

  参考价格:

  2.3旗舰型23.98万元

  2.3豪华型22.58万元

  2.0超豪华型20.98万元

  2.0手动挡18.98万元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