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NT物流与安吉天地分手之说纯属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7:0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国内一媒体刊发了一篇关于“TNT将与全球物流合资公司分道扬镳,其中包括安吉天地汽车物流有限公司”的报道,该消息一出,在行业内立即引起轩然大波。对此,TNT全球首席执行官Peter Bakker通过本报发表公开声明,指出该报道并不属实,并郑重声明TNT将整体出售其全球物流板块,包括全球所有的物流合资企业,同时,也包括非常成功的合资企业安吉天地汽车物流有限公司(TNT与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在中国的合资公司)在内。

  Peter Bakker先生表示,作为TNT全球首席执行官,他必须纠正由于发布有关出售TNT物流的报道而引起的误解。TNT的物流业务仍将继续全力支持安吉天地合资企业的发展。安吉天地自2002年6月12日成立以来已取得了巨大成功。目前已是国内最大的汽车物流供应商,是全国第七大物流供应商,公司2005年营业额达到17亿6千万元。安吉天地的成功不仅源于与客户的密切合作,而且还植根于根据客户在国内及全世界的各种物流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最佳解决方案的服务上。安吉天地目前已是国内物流行业的领头羊,未来也仍将继续其领先地位。

  与此同时,TNT的合作方——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德平指出:“在与TNT物流合资的近四年时间里,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合资公司取得了快速发展,安吉天地也已成为中国汽车物流行业第一品牌。相信安吉天地利用行业领先的科技和特有的基础设施将继续引领中国的供应链市场,同时,TNT物流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物流公司,在全球拥有一流的专家队伍及专业经验,将继续提供一流的物流方案,为客户带来最大效益。”

  TNT物流总裁及安吉天地董事长Dave Kulik先生也指出:“在TNT出售其物流板块之后,TNT物流仍然是全球第二大物流公司,并一如既往地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供应链服务。同样,安吉天地也将继续会为客户提供入厂,整车,配送和物流总包服务。目前,安吉天地在中国已为广大客户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并因此获得客户的信任及赢得极好的声誉。相信在未来,安吉天地将会继续成功运作。”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