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新奥迪A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6: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奥迪A4共有四款车型:1.8T手动基本、1.8T自动基本、2.0T领先旗舰和3.0至尊旗舰,其中A42.0T技术最为先进。新奥迪A42.0T装备的TFSI发动机的电脑控制程序进行了升级,压缩比和增压压力变得更大,使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和扭矩得以全面提升。

  卖点:集豪华、时尚、动感、高精技术于一身,是各类国际汽车大奖的热门宠儿。

  参考价格

  A41.8T基本型(手动) 27.54万元

  A41.8T基本型(自动) 30.24万元

  A42.0TFSI尊享型39.91万元

  A43.0quattro旗舰型 47.95万元

  

  (晓航/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