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PASSAT领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6: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领驭是上海大众全新旗舰车型,配备2.8LV6和1.8T两款发动机,最高时速都超过了200km/h。这两款发动机都能够在较大的转速范围内保持较大的扭矩输出,其中1.8T在1750—4600r/min转速范围内能保持最大扭矩210Nm,而2.8LV6的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260Nm,对应的发动机转速仅为3200r/min。低速大扭矩输出让领驭具备了起步迅捷、中途提速快的特点。领驭有Tiptronic5挡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和ML285手动变速箱两款变速箱。

  卖点:外型时尚、电子系统出色、配置V6和涡轮增压发动机、排放达欧IV标准。

  参考价格

  领驭2.0手动 18.38万元

  领驭2.0自动 19.58万元

  领驭1.8T手动舒适型 21.48万元

  领驭1.8T手自一体舒适型 22.88万元

  领驭1.8T手动豪华型 22.88万元

  领驭1.8T手自一体豪华型 24.28万元

  领驭2.8手自一体豪华型 28.8万元

  领驭2.8手自一体旗舰型 31.8万元

  

  (晓航/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