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伊兰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6: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伊兰特是在原车型基础上根据中国道路状况和消费者需求对外观、内饰、配置和发动机变速器进行了多项改进。该车由于在配置、空间、外形、动力及价格方面与同级车相比均有一定优势,因此,上市至今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追捧,这从一方面也体现了韩国车所独有的吸引力。

  卖点:伊兰特驾驶员座椅椅面的高度和角度都可以调整,还带有腰部支撑,给予驾驶者更多的关爱。此外,座椅填充物在吸收悬架传来的振动的同时,还留给驾乘者一定的路感。

  参考价格:

  伊兰特1.6GLM/T 11.28万元

  伊兰特1.6GLA/T 12.28万元

  伊兰特1.6GLSM/T12.38万元

  伊兰特1.6GLSA/T 13.58万元

  伊兰特1.8GLSM/T 14.18万元

  伊兰特1.8GLSA/T 15.18万元

  

  (晓航/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