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NF御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6: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NF御翔采用Theta系列直列4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现代专程为NF御翔而设计,在动力性、经济性及环保等方面都代表了现代发动机的最高水平。它配备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为165ps(5800rpm),最大扭矩为227N.m(4250rpm)。

  卖点:NF御翔在动力性和可操控性等方面,完全脱离了旧版韩系车型轻、飘、软的特点,底盘坚固、制动强劲,体现出车辆卓越的驾驶性能和乐趣。

  参考价格:

  2.0NF(豪华版) 19.58万元

  2.4NF(豪华版) 21.88万元

  2.4NF(顶级版) 23.98万元

  

  (晓航/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