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绅特启动“天生一对”新人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6: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北京现代新车雅绅特Accent开始“幸福启程”!为了让更多的年轻朋友追求幸福和美丽,在这个美丽的春天,广物汽贸属下的广东羊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积极配合北京现代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寻找“年轻、时尚、驾驭雅绅特奔向幸福的最佳伴侣”,为广东羊城增添无限生机,也为雅绅特挑选“天生一对”形象代言人。

  “五一嘉年华”雅绅特Accent“天生一对幸福启程”新人秀由羊城晚报、北京现代、广物汽贸、广东羊城共同协办。本次活动共有数对新人参与,由知名人士为新人证婚,活动当天一等奖得主,获精美钻戒一对;二等奖得主获赠长隆蜜月房一套;三等奖得主将获赠婚纱摄影一套;参与奖由北京现代提供车模壹只。

  凡18-28岁之间,喜爱汽车的青年男女均可在5月7日前登陆http://couple.yashente.com.cn注册报名成为选手,争当形象代言人;登陆为你喜爱的选手投票,赢取“独具慧眼”大奖;参赛选手前两对可获国外旅游度假,雅绅特3年签约代言;前十对可获决赛纪念奖,国内旅游度假;网络投票幸运大奖一名,获雅绅特汽车一部!

  (杨广)

  (晓航/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