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康:我对福克斯及其营销的一点看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1:01  新浪汽车

  我个人喜欢mini型的小车,比如minicooper,夹克虫。福克斯还是有点大,有点类似商务车。商务车开起来就是不可能很随意。比如去年在美国,开的雪弗莱大车,个子太大,但我还是按开小车的习惯打方向,差点没从高速上滚下去。美国高速也多没护栏什么,直接到草上了,感觉F1比赛的那些车手开上了隔离带割草一样,够危险。小车手感好,我去山西过高速弯极爽,即使动力性不如那种动辄3.0以上排气的车比,但那种鱼一样灵活的感受,大车感受不到。

  以下夸赞福克斯的美文转载自新浪论坛。其实这篇文章不管是软文也好,还是focus真正的车主体验也好,反正看focus外观和感觉它的定位,还是不错的。不过在营销方面,我觉得福克斯还得加强以下。如果缺货问题解决得好一些,早点供货,相信会是未来2年的一个主力年轻人选择的车型。

  另外,我觉得福克斯现在为了保险稳定起见,颜色不敢太过鲜艳,可选择的颜色也不多。既然想包揽更多用户,我觉得不妨在汽车外观颜色上,多做几种供选择,这样的个性化绝对可以带动福克斯的销量的。比如一个太空兰的福克斯开在街上,或者跟F1车队的法拉利一样的法拉利红色的福克斯开在大街上,这是什么样的感觉?(作者:康康 博客网专栏作家)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