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比亚迪F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6: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F3采用三菱4G18发动机,1.6L百公里油耗不大于6.5L。动力分配和液压助力转向系统使F3非常适合在城市行驶。F3的发动机采用了德尔福的MT20U发动机管理系统,ECM配置了16位中央处理器、128K闪存式内部存储器,保证F3的动力管理及时有效,排放达到欧Ⅲ标准。卖点:外观大气,价格便宜,配置较全。

  参考价格

  F3经济型G-i 7.38万元

  F3舒适型GL-i 7.98万元

  F3尊贵型GLX-i 8.98万元

  F3旗舰型GLX-iNAVI 9.98万元

  比亚迪F3的“认真”

  国产车型曾被人扣过“低品质低价格”的帽子,但比亚迪精心打造的F3将这个“帽子”摘除了。

  比亚迪F3的车身线条流畅,车尾部很有特点,高亮度水晶尾灯加上一体扰流板,显得简洁轻盈。总体造型十分秀气。在内饰方面,F3上深下浅的中控台设计实用又温馨,整体内饰做工超出期待。目前市面上正在热销的F3舒适型虽然选材并不算很高档,但由于严把品质关,其绒布材料无论从颜色、手感和剪裁都没有给人低档的感觉。在配置上,单碟CD、电动外后视镜、带方向显示的防眩目内后视镜、6:4分割式后排座椅,都非常实用,且品质也达到相应水准。

  (杨广)

  

  (晓航/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