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载风雨铸就 行业龙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5: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历经近八十年的风雨洗礼,广州市虎头电池集团有限公司已成为中国电池行业规模最大的环保型现代企业,虎头牌商标是全国电池行业中第一个“中国驰名商标”,555牌商标是广东省及广州市的“著名商标”,555碱性电池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的称号。虎头电池集团拥有自营进口权,电池产销量、出口量、出口创汇等雄踞中国电池行业之首。近年来,公司内外销齐头并进,晋身中国进出口500强企业,年产电池能力超23亿只,出口创汇1.83亿美元。

  广州市虎头电池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555”、“虎头”等品牌的各种规格的干电池、蓄电池、电池机械及“亚洲之虎”牌等相关品牌拓展新产品,不断科技创新,镍氢智能可充电池已成为新一代的至爱。555系列电池获国家免检产品称号;555牌LR6碱性电池荣获国家质量金质奖;R20S型电池荣获国家质量银质奖称号。555牌一次性碱性锌锰电池在2005年再次被授予“中国名牌产品”的称号。

  为答谢社会各界对555电池的关心和支持,广州市虎头电池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本着关心支持青少年的成长及发展广州市模型车赛事水平,资助举办了第一届“555”电池杯广州市模型车公开赛。(杨广)

  

  (卓珩/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