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现代:新胜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5: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展位:B17

  -

  -

  SantaFe具有全时4轮驱动功能。全铝V6发动机具有较好的强扭矩输出表现,车身装配工艺上乘,板件平整,间隙较小,车内配置高级。新款圣达菲在外形上改变了很多,配置升级,配备导航系统,运用了多项韩国最新的技术,并且采用了新的发动机和变速器。

  卖点:圣达菲SantaFe是现代设计开发的第一款SUV车型,是偏重城市驾驶,也可做越野用途的休闲类多用途运动型车。该车采用承载式的整体车身结构,车身结构扎实,具有轿车行驶的稳定性,同时也具有一般的越野性能。

  参考价格

  新胜达 31.08万元

  

  (晓航/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