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起亚:索兰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5: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展位:B6

  索兰托是起亚推出的一款旗舰型SUV,搭载3.5L的SIGMA与其同门“师哥”现代的特拉卡排量相同,其突出特点就是静,在低速扭矩输出时感觉动力源源不断,12S的0-100KM加速时间在同级别车型中是较为不错的成绩,最高时速为200KM。

  卖点:在一般马路上行驶,尽管Sorento是建基于货车的底盘设计,不过给人的驾驶感觉是轿车,因为它重心不高,方向盘的路面传递反应良好。

  参考价格

  2.4L 27.38万元

  3.5L 30.8万元

  

  (晓航/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