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嘉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5: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展位:B6

  嘉华配以起亚嘉华为MPV量身打造的专用发动机,以3.5升/V6/190匹马力的强劲动力在中国高档MPV市场中独树一帜。中央处理控制系统会自动对变速时间进行调控,与新一代V6/24气阀高性能发动机完美匹配,令动力输出瞬间达到最优化,3.5L高性能发动机油耗仅8.9L/100KM。为了响应节约能源的号召,2.7L嘉华于今年4月6日正式推出市场。

  卖点:起亚嘉华车身长度为4,930mm,宽度为1,895mm,高度1,760mm,拥有目前中国高档MPV最大的内部空间。

  参考价格

  3.5GLSAT 25.8万元

  3.5TOPAT 28.8万元

  2.7GL 21.5万元

  2.7GLS 23.5万元

  2.7GLS-1 24.5万元

  2.7TOP 27.5万元

  (晓航/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