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起亚:欧菲莱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5: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展位:B6

  欧菲莱斯是起亚花费1.67亿美元开发出来的新车型,它标志着起亚汽车向豪华轿车的国际市场进军,也改变了起亚作为轻便型汽车生产商的一贯形象。

  卖点:欧菲莱斯的车身也相当宽大,拥有长达2800mm的轴距、1850mm的车宽与1486mm的高度,欧菲莱斯有3.5LV6和2.7L两款发动机可选,其油耗比许多同级进口车要低。

  参考价格

  欧菲莱斯2.7L:27.88万元

  欧菲莱斯3.5L:30.8万元

  

  (晓航/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