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旗舰广物领航汽车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5: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五一”黄金周,第四届广州汽车嘉年华将在广州新体育馆和白云旧机场隆重开幕。作为全国最大的汽车运营商和华南地区汽车行业的旗舰企业,广物汽贸已参加过前三届车展,并在会展上取得过骄人的业绩,本届嘉年华,该公司重拳出击,率旗下众多品牌参展助阵,一举成为本届嘉年华参展规模最大的参展商,同时还是本届嘉年华的协办单位。

  广物汽贸此次参展展位多达900平方米,在新体育馆A馆和白云旧机场均设有汽车展位,主要参展品牌有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北京现代、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长安福特、中华、瑞风、长安等多家旗下汽车品牌店,基本涵盖了大部分国产车品牌及部分进口车品牌。展台设计简洁流畅而又恢弘大气,以体现广物汽贸在华南车市的龙头品牌形象。

  据该公司有关负责人透露,为了鼓励广大消费者现场购车,该公司旗下各品牌店均提供了令人惊喜的优惠措施,力求让广大消费者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到自己心目中的爱车。如广物广东君乐推出了“买宝来、送福娃———共享奥运激情”活动;广物穗丰推出了“相约十年、相约永久———寻找荣誉客户”的大型客户回馈活动,活动期间到场客户将有机会获得999纯金“金佛”一尊;广物福恒则推出了“缤纷五月,合家逍遥”的购车送旅游套票活动。同时,在车展现场,该公司还为广大车迷朋友精心安排了内容丰富、轻松快乐的互动游戏和表演节目,并准备了大量的精美礼品。此外,为了方便消费者购车,该公司还在嘉年华旧机场现场和机场路新市总部之间开设了免费的往来穿梭巴士,看车、试车、买车、上牌均可一日轻松搞定。

  据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为让少年儿童切身感受嘉年华的欢乐氛围,参与到本届嘉年华的“少年儿童沙滩车赛”活动中来,广物汽贸特向广东省妇女儿童基金会赠送价值达800万元的嘉年华门票,充分体现了该公司建设和谐广州的人文关怀和公益精神。

  (晓航/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