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安全驾驶技能大赛初夏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3: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由上海交通台联合上海市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上海市交通安全教育学校共同主办的2006“超球佳众杯”上海市安全驾驶技能大赛将于2006年05月20日在上海体育场隆重举行。

  对一座城市的交通安全和文明来说,关注并不断提高机动车驾驶者的驾驶技能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正式施行二周年之际,本次大赛的举办将对更好地规范驾车者的安全驾驶行为、提高驾车者的安全驾驶技能、提高驾车者的交通安全意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本次大赛设置“蛇形绕桩”、“原地掉头”、“倒车入库”、“调换轮胎”等多个考核项目、并在比赛现场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和图文并茂的宣传展版等向广大市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上海超球石油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佳众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对本次大赛给以了全力支持。

  目前,本次大赛的报名组织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广大驾车人士可以通过上海交通台《交通直播网》节目了解大赛详情,登陆车行天下网站www.skycar.net.cn或沃卡汽车网www.whatscar.com 进行报名。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