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PARK乐驰中国”相聚西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1:56  新浪汽车

现场车友爱车阵容

SPARK畅游西安古都

车友互动

现代版大唐歌舞

  4月22日,在美丽的古成西安我们邂逅了一场古韵与时尚结合的精彩一幕。雪佛兰SPARK“乐驰中国”活动西安站在西安古城南门内广场隆重揭幕。本次活动仍由上汽通用五菱与新浪汽车、《时尚旅游》杂志共同举办,通过SPARK与西安的结合来体现他们共有的文化底蕴与现代时尚相融合的特点。

  当天的活动内容多彩,游车河、大唐歌舞、古韵秦腔、丑角的陕西单口表演无不体现SPARK与古城西安的相融相砌。活动中间,近50名西安SPARK车主的互动节目使现场进入一阵阵高潮。最后,整场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西安站后,雪佛兰SPARK“乐驰中国”活动将进入下一站--青岛。在青岛站雪佛兰SPARK还会给我们带来何等的惊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