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第一款V8混合动力车 雷克萨斯08款LS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08:02  中国青年报

2008款LS 600hL(新浪汽车资料图片)

  既是环保、经济的混合动力轿车,又有着5升的大排量,这看上去似乎很矛盾。然而就是这一矛盾的结合体,却在4月12日的纽约国际车展上亮相,它就是雷克萨斯2008款LS 600h L。

  拟定于2007年秋季上市的LS 600h L,将是世界上第一款V8全混合动力豪华轿车。雷克萨斯部副总裁兼总经理 Bob Carter 表示:“LS 600h L 的开发在性能、美观性和安全性的探索上又迈出了一步。”

2008款LS 600hL(新浪汽车资料图片)

  丰田和雷克萨斯的混合动力技术已经诞生了普瑞斯、RX400h、GS450h车型,LS 600h L的混合动力系统就是建立在这一基础之上的,它拥有全新的5升V8汽油发动机、高输出功率的电动发动机以及全新设计的大功率电池组。采用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LS 600h L,所拥有的混合动力系统所提供的动力和性能相当于12缸发动机的水平,而它的燃油经济性则与V8发动机相当,并且预计能够达到超级超低排放标准SULEV。而其混合动力发动机带来的低噪音水平,只是传统汽车的一半。

2008款LS 600hL 发动机(新浪汽车资料图片)

  在安全性上,LS 600h L拥有全新开发的高级预碰撞系统APCS,其主要组成部分是一套旨在保护路上行人的全新系统。车身前方装有两个微型照相机,并配有精确到毫米的雷达。雷克萨斯独有的新一代汽车动态综合管理系统成为新LS车型的标准配置。汽车动态综合管理系统是整合了可变齿比转向系统、车辆稳定控制系统和制动力辅助系统的综合系统。

  据悉,LS 600h L将于2007年4月上市销售。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