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鉴赏尊贵与激情 辉腾、途锐驾乘之旅情满湘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2:34  新浪汽车

试驾现场图片

  新浪汽车讯 长沙作为湘江流域之重镇,已经有2000余年的历史,浩瀚的历史长河积淀了中华民族灿烂深邃的文化。4月21日,“辉煌之旅 途行天下——辉腾、途锐驾乘之旅”携带着春天的气息,来到这里。为期3天的试驾活动在长沙引起了强烈反响,众多消费者积极踊跃报名。活动现场更是热闹空前,百名消费者亲身体验到了大众汽车进口车卓然的性能,无不赞叹其超凡的表现,同时,他们也被大众汽车进口车蕴含的尊贵气质和非比寻常的激情所深深吸引。

  “辉腾、途锐全国驾乘之旅”于3月25日开始,行程遍布全国21个城市,将于9月底结束,可以说是近年来少有的大规模试驾活动,本次活动之前的三站郑州、西安、重庆,均获得了成功和好评。

  辉腾来自德国800年历史文化名城德累斯顿,经过德国经典手工工艺的精心雕琢,融入独特品味内涵,具有傲视同侪的性能与品质,被赋予了诠释现代奢华和彰显非凡尊贵的使命。作为顶级豪华轿车中唯一标配全时四轮驱动的车型,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带来更加完美的操控感受;四区域独立可调空调系统使每个乘员都拥有各自独立的小气候,让每个乘员都可安享属于自己的那一份舒适惬意。近乎纯手工制造,甄选上等木料和高级真皮,大师级精湛技艺,就像是一件艺术珍品,值得去鉴赏。

  途锐是集越野、豪华、运动的超群表现为一体的豪华SUV,强悍的越野能力给试驾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试乘试驾中的专业场地模拟出了真实越野中的多种路面情况,途锐都能从容应付,让穿越崎岖坎坷变得如履平地。途锐拥有超群的动力,4.2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28千瓦,最大扭矩达410牛顿米。45度最大爬坡角度达到了汽车爬坡的极限,进入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3.2度和33.6度,纵向通过角为27.2度,安全侧倾角达到35度(静止时为45度),涉水深度更高达580毫米。此外,跑车般灵动的公路体验和顶级豪华轿车般的舒适,也让途锐变得更加完美。

  大众汽车进口车湖南授权经销商湖南德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伍庆辉总经理表示:“目前我们已经安排了近百名嘉宾的试驾活动,整个行程排得满满的,的确3天的时间显得太短促了。我们竭尽全力在试驾场地的选择、试驾环境的设计以及服务方面做了细致全面的准备,让更多的消费者深切领略到大众汽车进口车的卓越性能与非凡品质。能够在长沙举办这样的活动,我们非常高兴。作为经销商,非常感谢大众汽车以及众多参与者的支持,本次活动一定会圆满成功。”

  很多试驾嘉宾在体验之余还交流了彼此的试驾感受,都对辉腾和途锐赞不绝口:“能够感受辉腾、途锐的魅力真是太棒了!在与其他试驾者沟通后,我们都一致认为辉腾和途锐在性能和驾乘体验上都相当出色,每一个细节都深深吸引了我们。途锐简直是无往不至,强大的越野能力彻底征服了艰险的道路;而辉腾与众不同的风采独树一帜,所带来的豪华舒适享受让人意犹未尽。”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