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高峰体验》武汉、青岛城市公交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1:03  新浪汽车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高峰体验》4月25日节目视频(一)(二)(三)(四)(五)

  新浪汽车讯 4月24日至30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将推出大型直播特别节目《高峰体验》,主持人阿丘和王佳一邀请您一起体验交通高峰。

  在七天的节目中,这次特别直播节目将对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杭州、成都和青岛等城市的上下班交通状况进行直播。节目分为早间时段和下午时段两个部分,每天上午8:25-8:30,将依次展示七个城市的上班高峰状况,并抛出当天下午节目的直播互动话题。在下午17:00-18:25的节目中,您既能看到来自各地交管局的交通实时信号,也能跟随记者去公交车、地铁、停车场等地亲身体验,感受各地的不同交通现状,了解交管部门在城市交通管理中的各种特色措施。在特别节目中,您还将看到台北、香港、巴黎、纽约、东京、莫斯科、新德里等地的交通见闻。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