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Mazda6轿跑车到达全国4S店 5月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0:35  新浪汽车
新Mazda6轿跑车到达全国4S店5月上市(组图)

新Mazda6轿跑车前脸图片

新Mazda6轿跑车尾部图片

  新浪汽车讯 动感、时尚炫耀国内车市的“首款国产轿跑车”——新Mazda6轿跑车,传来最新动向,一汽马自达宣布,新Mazda6轿跑车现已到达全国各4S经销店。

  这款秉赋运动激情,追求“新汽车生活”理念,既有高性能跑车运动性与豪华性,又兼具高级轿车舒适性与空间感的轿跑车,自“曝光”以来一直备受瞩目。其定位大胆瞄准国内时尚、动感的细分市场,力求为崇尚丰富驾驶乐趣和高尚生活品位的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独特驾乘感受。

  据悉,即将推出的新Mazda6轿跑车,源自Mazda6轿车平台,整体造型方面增加了许多动感有力的细节设计,搭载有6速手动/5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配置了旅行电脑、ABS+EBD+EBA+TCS+DSC、全方位六气囊等高科技装备,这些都使新Mazda6轿跑车更趋于跑车的豪华与高性能。5门掀背式结构的运用、运动型桶式前座椅的装备、BOSE音响的配备,更成为全车的三大亮点,足以让消费者一见心动。

  值得一提的是,新Mazda6轿跑车还体现出实用性和便利性的完美结合。比如:KARAKURI式折叠座椅,靠背放倒后椅面可以下沉,从而能够带来1662L超平坦、超宽敞的载物空间。

  作为首款国产轿跑车,新Mazda6轿跑车将以其独特的多重优势,来满足消费者的全方位需求。据透露,5月份,新Mazda6轿跑车将隆重上市,同时公布价格。业内人士预言,新Mazda6轿跑车的上市必将掀起一股全新汽车消费文化的风潮,对此,我们翘首以待。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