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车“跨栏”砸中别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08:00  京华时报
警车“跨栏”砸中别克车

图为警车翻车示意图。制图 黄闵

  本报讯(记者裴晓兰) 昨天7点左右,一辆警车翻越护栏,转身180°落地,刚巧砸中一辆反向行驶的别克车。崇文交通支队透露,警车属于某派出所,司机为警察,受轻伤,翻车原因不详。

  事发地在广渠门内大街东向西内侧车道。8点3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警车和别克车均已撤离现场,玻璃碴和车灯罩散落路面,几名交通设施处工人正在重新安装被撞弯的护栏。受损护栏长14米。

  目击者说,7点左右,他在距事发地约50米处遛弯,突然听到“咣当”一声响,抬头一看,发现一辆带顶灯的白色警车撞上了马路中间的隔离护栏,“警车速度很快,顶着护栏开了一段,突然车身向左倾,翻越护栏,四脚朝天地要躺到对面马路上去”。这位目击者说,白色警车样子很像普桑。

  开车途经事故地点的张先生说,警车落地时刚巧砸中一辆反向正常行驶的黑色别克轿车。别克车的前风挡玻璃和左车门玻璃被砸碎,左半边车顶向内凹陷,所幸车内司机没有受伤。

  事故发生后,目击者看见一名警察从车内爬出,“一边扶腰一边走,看样子没什么事”。不久,六七辆警车赶到现场进行勘察和疏导交通。由于广渠门内大街西向东方向占用了两个车道,途经车辆只能走另两条车道,交通出现拥堵。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