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比皆试”大“试”天下 瑞A5玩出新花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6:49  新浪汽车

  很少有哪个汽车品牌举办过规模如此巨大的试驾活动,尤其是在供不应求的情况下;也很少有哪个汽车品牌敢于一次接受花样如此繁多的“比试”,尤其是在上市之后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内。而近日从奇瑞4S店看到,此前一度处于断货状态的奇瑞A5终于大“试”天下,而“比比皆试全国大体验”活动也开始在各大4S店火热进行。对A5心仪已久的消费者们终于可以告别“相思”的煎熬,通过本次活动充分的欣赏体验奇瑞A5,全面感受奇瑞A5各项出色性能。更加令人兴奋的是,所有参加此项活动并留下规定信息(电话、驾照号码)的消费者通过幸运大抽奖,就有机会在五一七天免费开奇瑞A5(免费时段:从5月1日上午10点起至5月7日下午3点止)。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常规的试驾活动,奇瑞A5“比比皆试”还玩出了“双城节油记”、“油耗争霸赛”、“加速挑战赛”以及“全城搜查令”等趣味十足的新花样。“双城节油记”与“油耗争霸赛”都是通过比赛来考验参赛者控制油耗的能力,其中“双城节油记”是两个节油比赛的车队在两个城市之间对开,进行等距离的节油比赛,这打破了以往比赛中车队朝一个目的地行使的套路,给比赛带了更多的挑战性和趣味性。“加速挑战赛”则是考验每一位选手在0—100公里加速过程中的操作能力,以最少的时间完成操作的选手获胜,显然通过此次活动,车友们将对百公里加速仅10.29秒的奇瑞A5形成更真切的体验。如果不是对产品的动力性和经济性有足够自信,恐怕很难做出这样的活动设计。

  而最富有传奇色彩的则是“全城搜查令”,届时众多地方电台的交通频道将会悬赏进行全城搜查,搜查的对象并非什么江洋大盗,而是精心装扮过的奇瑞A5。“搜查”到该辆汽车的消费者,除了有机会获得“奇瑞A5五一免费开”的巨奖之外,还可以获得价值200元的精美礼品一份。

  与此同时,奇瑞A5“一家亲”客户座谈会、户外展示以及奇瑞首次推出的A5订金增值等各项活动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据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秦力洪介绍,订金增值活动的出台,主要是由奇瑞A5目前供不应求的市场局面造成的,对于已经提交了订金而又未能准时提车的用户,奇瑞公司将会按逾期的天数给与用户不同等级的礼品。据悉,举办针对消费者的“订金增值”活动在国内尚属首次。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