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达二手车挑选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5:00  北京晚报

  1992年开始销售的捷达CL及之后的变型系列车型种类繁多,造成二手车市场上捷达车的价格相对复杂,由于其品牌知名度高,所以在北方的二手车市场捷达的交易量稳坐第一。

  在目前的二手车市,从1992年到2004年的各款捷达车都有,其中1998年以前的车型都是化油器车,由于年限长、配置接近价格相对比较稳定。而电喷捷达采用过2款1.6升发动机,其中20气阀发动机被消费者习惯称为“捷达王”,发动机的加速性能更为出色。另外由于款式和配置的区别,同年的捷达也会相差万元左右。

  如果您想购买一辆捷达二手车,建议您选择一辆2000年以后行驶在10万公里之内的。如果您对车辆的加速性能要求比较高的话,可以买台捷达王。另外由于捷达的自动变速箱稳定性一般,在行驶公里过多的情况下容易发生问题,所以请尽量选择手动挡车型。

  由于需求量比较大的原因,目前二手车市场一些年份很近的捷达二手车的价格和新车相差很少。所以考虑买辆捷达新车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