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为爱车选好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5:00  北京晚报

  随着气温回升,许多车主在考虑为爱车选一款称心的防爆隔热膜。那么在选膜时以下四个方面必须注意:

  一、膜的颜色。汽车的颜色与膜的颜色搭配要协调统一,白色、银色、浅灰色等车辆一般选择透明、淡蓝、浅灰的膜,而黑色、绿色、蓝色等深色车可选择深灰或暗黑色的膜,红色车辆则可选择带有镜面效果的膜。

  二、抗紫外线率:市面上各种防爆隔热膜所标示的抗紫外线率数据都很接近,但有本质的区别。造成人体伤害和车内饰老化变质的是紫外线中的长波(UVA)和中波(UVB),所以衡量一种隔热膜的抗紫外线能力应该尽可能是阻隔UVA和UVB部分,而不是占据波长范围最广的UVC。

  三、隔热率:市场上有不少品种的汽车膜隔热率在80%以上,实际上标注的是红外线隔断率,而红外线只占太阳光热能中53%,只有厂方真实标注太阳热能总隔热率技术数据才是对车主负责。高档防爆隔热膜隔热率一般在40%至70%。3M隔热防爆膜系列(抗紫外线率99%)因其隔紫外线率的真实性及有效性,12款膜获得美国皮肤癌防治基金会向公众推荐产品的殊荣。3M专业汽车美容五星级授权施工中心海桥世纪www.hqcare.com,88598300。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