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蓝德逆市降价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5:00  北京晚报

  来自全国乘用车信息联席会的统计显示,3月份,在国产SUV阵营中,北京奔驰的欧蓝德车型销售了3063辆,同比增长了218.1%,几乎是2月份销量的3倍。这其中除了欧蓝德本身的车型优势外,更主要的原因是3月21日,欧蓝德全系列车型下调价格,最高降幅达1万元。新消费税实施前夕,SUV涨价的呼声很高。这个时候,欧蓝德反其道行之,销售火爆应归功为营销策略的成功。

  此次欧蓝德的全系降价,无疑又为其抢占市场份额增加了砝码。据得到的最新消息,欧蓝德又拿出了另一个杀手锏,——上百种零配件已开始全面降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