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出氙气灯误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5:00  北京晚报

  越来越多的高档车把氙气头灯当做与ABS、气囊等安全措施一同配备,普通车也可以加装。氙气头灯仅需35瓦电流,普通车灯需要65瓦左右,氙气灯更省电。由于激活氙气形成电弧光需要把12伏的电压瞬间增到23000伏,这就需要一组启动器和变压器相配合,虽然价格贵一些,但没有钨丝被氧化和烧断的顾虑,其寿命是普通灯泡的5倍。

  友福公司提醒,氙灯最好选择进口的几个大品牌,最低价在3000至4000元。友福公司推出2000元优惠系列套餐活动:前挡膜+车身膜+封釉美容;前挡膜+封釉美容+空调清洗室内消毒除臭;车身膜+封釉美容+防盗器或倒车雷达;底盘封塑+封釉美容+引警盖隔音覆膜。电话:64393938、87716686,网址:www.yourfriend2002.com。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